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强孩纳儿童三轮车有哪些特点 质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4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三轮车现在很受孩子们的欢迎,相比婴儿推车,它更适合年龄稍大一些的孩子骑行。三轮车能够帮助孩子锻炼腿部力量,让孩子学步更加轻松。强孩纳儿童三轮车有哪些特点呢?质量怎么样呢?

强孩纳儿童三轮车有哪些特点 质量怎么样

特点1:强孩纳儿童三轮车的轮胎采用免充气钛空轮,天然橡胶含量高,采用植物油作为调和剂,轻质碳酸钙作为添加剂,并且通过测试标准,安全无毒,让宝宝骑行更稳定。

特点2:三轮车上装有三档可调节遮阳棚,既能防止阳光直射,又能抵御寒风,满足不同时段,不同季节以及不同天气情况下的使用需求,更加实用。

强孩纳儿童三轮车有哪些特点 质量怎么样

特点3:推把三档可调节,适合不同身高的妈妈推行,给宝宝更安全舒适的骑行体验。

特点4:加大的前置车篮设计,收纳性强,可放置宝宝平时玩耍的玩具以及零食等物品,方便好用。

强孩纳儿童三轮车有哪些特点 质量怎么样

强孩纳儿童三轮车除了以上这些特点之外,三轮车宽大的座椅、环保健康的烤漆工艺等等都是保障童车质量的优点。车型设计合理,安全可靠,喜欢的爸妈们赶紧下手吧!

强孩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