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东众筹却火了一件睡袋 一款婴童睡袋如何走红朋友圈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9日 16: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国内智能3C产品的重要首发地,9月13日京东众筹上一款刚上线的婴童睡袋产品却意外获得消费者热捧,这款五重纱睡袋仅半天时间就获得超过30万元的众筹支持,超出众筹计划300%。

京东众筹却火了一件睡袋   一款婴童睡袋如何走红朋友圈

据京东内部人士透露,随着近年来二胎政策的放开,以及婴儿出生高峰期的到来,整个母婴市场十分火爆。但像壹果如此用心做的优质产品,在国内市场上却极为稀缺。所以大量挑剔的妈妈们不得不转向海淘渠道,去购买国外产品。但是随着今年跨境电商新政的实施,相当一部分购买力又被重新转移回了国内市场,所以像壹果这样高品质的婴童品牌一经出现就受到大家追捧,也就不难理解了。

京东众筹却火了一件睡袋   一款婴童睡袋如何走红朋友圈

京东众筹半日募集超30万元,一款婴童睡袋如何走红朋友圈

根据京东众筹页面显示,这款壹果Yiigoo空气五重纱两穿睡袋,是从日本百年布乡——爱知县进口的纱布面料,经传统工艺匠心制作。在设计方面也是十分贴心,可以实现分腿式两穿。

记者联系了壹果团队,做了十余年电商的壹果CEO钟恺欣女士在国内电商圈是个耳熟能详的干将。与以往不同的是,钟恺欣现在最重要的角色是一个三岁孩子的妈妈。

钟恺欣介绍,壹果Yiigoo是2016年她才创立的婴童品牌。这次将睡袋放上京东众筹平台本是一次小小的尝试,之前并没有想到能够获得这么多用户的认可,所以也没有做过多前期的宣传。当下午得知筹集已过30万时,她当时都不太敢相信。

“后来我想明白了,”钟恺欣说到,“参与我们产品众筹的用户都是爸爸妈妈。我也是妈妈,所以特别理解,妈妈难以甄别宝宝衣服质量优劣的焦躁,以及发现放心产品的欢欣。”
凭借对品质的恪守,壹果Yiigoo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了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和GOTS(全球有机纺织品认证),这两个重量级的认证。进口有机材质、国内外跨界设计师合作、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背书、以及合理的定价等众多因素,也是得到消费者认同的重要原因。

京东众筹半日募集超30万元,一款婴童睡袋如何走红朋友圈

相比起其他婴童品牌,壹果做的非常有耐心。大部分产品都使用土耳其、美国、印度等国外原产地的高品质棉花,并且加工制造过程也都在优秀的工厂中严格控制。甚至连库房都是经过了专业机构的认证,独立密封恒温存放的。

“比如我们众筹的这款睡袋是从美国进口的高品质Pima棉,然后运到日本纺织工业的中心去加工,这个有上百年纺织历史的日本布乡至今还保留着匠人手作。用古老的织机一点点做的很慢,但跟大机器比起来,面料更有手工的质感和温度,而且松软透气,能更好的调节宝宝体温。这样做虽然增加了产品的成本,但是在面对壹果所有产品时,我只是一个妈妈而非商人,全世界父母的心都是一样的。”钟恺欣看着窗外川流不息的东三环感慨到。

当面对商场中动辄三五百元钱的童装,或者网上大量29包邮的童装时;当面对版型明显不适合国人的欧美产品时;当面对甲醛、细菌菌落、重金属这些不知道是否超标是否安全的产品时……妈妈们难免都会有无助的盲目感,高品质和合理价位真的就无法并存吗?但愿新世代的童装领军品牌壹果能够给大家一个完美的答案。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