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唯乐宝婴儿背带 带宝宝出行更省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5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出门旅行担心宝宝没人带,带上宝宝去旅行又太累,怎么办才好呢?唯乐宝婴儿背带,带宝宝出行更省力!

唯乐宝婴儿背带 带宝宝出行更省力

唯乐宝婴儿背带采用3D立体透气网布,透气性好,轻便舒适,360度循环排汗,让宝宝体验更清爽。背带采用双层保暖系统,防寒保暖层,加上卡通防护罩,可根据天气的寒冷情况啦添加防护罩,让宝宝冬季出行也不怕。

唯乐宝婴儿背带 带宝宝出行更省力

唯乐宝婴儿背带有多种使用方法,横抱式、背带式、袋鼠式、后背式,每一种使用方法适用于不同年龄段的宝宝,设计合理更贴心。加宽肩带,能有效分散减轻压在肩膀的压力,让妈妈带宝宝更轻松。H型安全桥带能固定肩带位置,防止滑落,使用更安全。

唯乐宝婴儿背带 带宝宝出行更省力

唯乐宝婴儿背带能帮助妈妈减轻负担,让出行更轻松,妈妈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唯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