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婴童展:forbaby手推车华丽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0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金风送爽的季节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了为期三天的三个展会。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吸引了不少的经销商以及观展者,展馆内部的火热氛围与外面淅淅沥沥的细雨天气形成了明显的对比。

2016中国婴童展:forbaby手推车华丽亮相

慈溪市福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携旗下知名的手推车品牌forbaby参加了此次的展会,迎来的不少经销商的咨询。其中,慈溪市福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婴儿推车、布艺童床系列的儿童用品企业,品牌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其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欧洲、美国、中东、南美等国家和地区。

2016中国婴童展:forbaby手推车华丽亮相

慈溪市福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的展馆布置主要采用了白、橙、绿三种颜色进行制作。其中橙色和绿色的组合就像是秋天里的枫叶林,带给人一种自然清爽的享受。而展馆上方的6字设计,则是蕴含了forbaby这个品牌对于顺的期待,毕竟66大顺嘛。

如果您对慈溪市福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感兴趣的话,不妨到展位号W5B02参观一番。慈溪市福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扫榻以待,期待您的消息。

福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