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鑫贝婴儿手推车轻便吗 质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4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手推车要更轻便才能满足宝妈的需求,当然,安全性也不能少。那么鑫贝婴儿手推车轻便吗?质量怎么样呢?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怎么说吧!

鑫贝婴儿手推车轻便吗 质量怎么样

1、质量好,使用方便。

车子很轻巧,正是我想要的。家里的高景观车就月子里用了一个月,还是这种车实用。在淘宝看了好久终于决定要这款。铝材质的,的确很轻。现在女儿快五个月了,醒来放车车里,推着她来去自如,方便我做家务,个人觉得太宽太长的车子也没用,这款宽度长度正好是我想要的,等女儿六个月以后就坐了就不躺了,可以改为坐着的模式。并且有个餐盘,可以拆卸,很方便。最重要的是长柜的人品很好,很有耐心,售后也很好。由于快递的暴力,前轮的定向卡槽坏了,直接免费给补发了一个。一键收车也很好。

鑫贝婴儿手推车轻便吗 质量怎么样

2、轻便实惠,值得推荐。

想给小胖妞换一辆轻一点的小推车,对比了几个牌子,最后选了鑫贝。用了几天才来评价的,毕竟孩子用的东西不能马虎。比同款实体店省了整整一百多。最赞的是超级轻,我家胖妞20多斤,我可以一手抱住孩子,一手拎小车,很方便。家里的高景观彻底闲置。遇到一点小问题,老板妥善解决了。一百多块钱的小推车,售后还特别好,推荐大家购买。

鑫贝婴儿手推车轻便吗 质量怎么样

3、轻便好用。

车子确实不错,又轻又方便,一手就可以收车。

鑫贝婴儿手推车轻便好用,质量可靠,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看看。

鑫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