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孩子王·中国母婴童行业峰会即将召开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1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12月12日,国内孕婴童领军连锁品牌——孩子王儿童用品(中国)有限公司将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召开“孩子王·2016中国母婴童行业领袖峰会”,届时将邀请母婴童行业内的众多领军人物,共同探讨新育儿时代母婴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商业模式。孩子王作为中国母婴童行业的领军品牌,将联合行业内各个领域的其它知名品牌企业,共同推动中国母婴童行业的升级与发展,为国内数千万的亲子家庭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2016孩子王·中国母婴童行业峰会即将召开

大连锁遍布五湖四海——孩子王领军国内连锁

孩子王是一家数据驱动的,基于用户关系经营的创新性新家庭全渠道服务商,自2009年成立以来,以独创的母婴大店模式,在全国各地广泛开设实体门店,目前孩子王平均单店面积5000平米左右。孩子王全渠道布局,百家门店超大连锁;2016年底,近170家直营超大型门店,遍布全国一半以上的省份,近百座城市。

2016孩子王·中国母婴童行业峰会即将召开

孩子王母婴电商拓展——掌上app居前三甲

2016年。正式上线刚满一年的孩子王app去的爆发式增长,目前已拥有数百万的活跃用户,在母婴电商平台中排名前三甲,共发布13次迭代,母婴电商类app排名位居前三甲。此次活动孩子王将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互动体验。不仅拥有来自海内外的全品类知名品牌优质商品,全国门店更有超5000名专业育儿顾问,通过孩子王app实时在线,为千万会员提供随时随地专业化服务。

2016孩子王·中国母婴童行业峰会即将召开

全渠道会员互动——线上线下带动营销

伴随着中国母婴市场逐渐走向成熟,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具有累积效应,大数据积累、经营和分析的价值日益突显。孩子王利用自身大数据掌握的优势,从获取会员数据开始,结合公司业务特点和会员特征,建立了精准营销模型,通过对会员资料、消费历史行为记录等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和分析,预测会员需求,进行了各种大数据商品和服务的精准推送,更好地满足了会员的切实需求。孩子王会员复合增长超过100%,全渠道会员数量突破千万。每店每年超过1000场亲子活动,打造线下儿童超级社区。

2016孩子王·中国母婴童行业峰会即将召开

剑指千亿母婴童市场——孩子王登陆新三板

孩子王新三板开盘价在12.8元,截止发稿,孩子王股价已达14.6元,涨幅达到14.06%,总市值超过140亿人民币。孩子王CEO徐伟宏表示,此次登陆新三板,公司将继续保持孩子王作为行业创新模式的先行者和深耕者,充分利用领先的行业地位、丰富的行业经验及资源,以技术为驱动,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构建顾客与顾客、员工与顾客、商品与顾客间的强关系,构建“产品、服务、社交”母婴童行业生态圈,成为中国新家庭首选的全渠道服务商。

2016孩子王·中国母婴童行业峰会即将召开

12月12日,南京金陵会议中心中华厅,母婴童行业大咖等你来相会!不见不散!

孩子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