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实体店经营必不可少就是体验 体验做的好才能稳定客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2日 10:36来源于:钟晓莹
分享:

实体店唯一不可替代的是体验,我们应该怎么做?

体验感与人的感受有关,分初级体验和升级体验。

1 、初级体验

我们在目前的实体店中,也有初级体验的例子,比如超市试吃、服装试穿、星巴克新咖啡试饮。

2 、升级体验

特点:用户思维贯彻了整个品牌,整个终端店铺,让客户提前体验未购买或者即将购买的产品所带来的愉悦经历,称之为体验。

比如说飞日本,有人喜欢乘国泰航空,因为有最新的电影,餐食比较好吃。比如说宜家、APPLE、雀巢胶囊咖啡、MUJI。

体验,就是在为顾客提供了消费场景,让顾客提前体验的一种行为。

顾客喜欢在什么样的店铺中购物?

在这家店有我想买的东西;

这家店有让人想买东西的氛围;

这家店有让人觉得来了真好的氛围,让顾客开阔眼界、增加逼格、心情放松;

只有这家店才有的体验。

说白了,就是能让客人感到身心舒畅的店铺,客人就会想回头。

做零售并不复杂,我们把它想得太复杂,是因为我们总是不去思考顾客真正要什么。

其实,我们换位成顾客的角度看看,你的店铺有颜值吗?你店铺的产品是单品极致还是多元化产品,你的店铺用什么样的体验来打动消费者呢?这些都是实体店未来转型需要思考的方向。

品牌失败的根本原因不是技术替代,而是因为它离顾客越来越远。

当我们不知道我们客户想什么、要什么的时候,也就是我们被淘汰的时候。

钟晓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