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实体孕婴用品店投资分析 先营销后开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5日 09: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市场上的孕婴用品市场正处于发展高峰期,如何占领快速发展的中国孕婴用品市场,是许多企业的下一个目标。对于想开孕婴用品店的人来说,是需要很多技巧的。开实体孕婴用品店,要先营销后开店。

李志恒:先营销,后开店
李志恒是个“微博控”。在微博上,他叫“谷子李志恒”,认证为“谷子孕婴用品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地处山西太原,拥有21万粉丝。从2011年8月8日发布第一条微博以来,1201天内他一共发布了28056条微博,平均每天发布23条微博。
说实话,以李志恒的年龄、工作性质、地域环境能拥有20多万的粉丝量着实令人惊诧。这些熟悉的陌生的面孔令李志恒收益很多,除了闲暇之余和大家在线上交流下思想外,有些还能转化为现实。李志恒说,目前公司请的几个高级顾问之前都是他的博友。
除此之外,整天泡在网上的李志恒深谙“80后”消费者的心理。在他看来,现在“80后”妈妈很关注自己,甚至“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宝宝排在第二”。为此,李志恒举办了“妈妈春晚”的活动,从2006年至今几乎每年举办一次,受到了业内的好评。与此同时,李志恒还投资开设了一家孕妇影楼,专门给孕妇拍照。
李志恒更是对“谷子孕婴”的市场定位做出了调整。他将孕婴用品店开在写字楼里,顾客都是年轻的白领女性。店里摆放了很多妈妈用品,包括孕妇所有的吃、穿、住、行品类,并且销量很大。
在进入孕婴行业之前,李志恒在广告业界已经耕耘多年,是个不折不扣的“广告人”。多年运营下来,李志恒发现单纯地做媒体最终只能成为一家优秀的媒体,难以有太大的突破性发展。四年前,李志恒依托杂志的平台,设立线下实体的谷子孕婴超市。依靠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独特的营销方式,谷子孕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地区的龙头企业。
写字楼里的孕婴用品店
在进入孕婴行业之前,李志恒在广告业界已经耕耘多年,是个不折不扣的“广告人”。2010年,李志恒在经营一本DM孕婴杂志,一个客户要在杂志上做广告。李志恒去这家客户的公司参观了一下,感觉做得很差。“面对孩子成长的店,怎么能那么搞呢?”李志恒心生疑问。
正是因为这个偶然的机会,李志恒发现山西当地高端孕婴用品店市场的空白,开始涉足这一行业。
在山西开孕婴用品店,免不了要借鉴一些先进的模式。李志恒经过调研发现,南方很多发达的孕婴用品店都是以目录营销为核心。而这点,李志恒的广告公司具有天然的优势——每两月的杂志投放到各大店面。不仅如此,广告公司作为孕婴用品店的后盾还能够提供市场调研、品牌策划、包装营销等支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