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有必要安装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7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就现下对有车一族的了解而言,在短距离的旅程中,很多的爸爸妈妈会直接抱着孩子坐在副驾驶上,或者是让孩子自己独自坐一个座位,对于这种潜在危险的行为却混让不觉。即使有的爸爸妈妈有了解过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的知识,但是有的爸爸妈妈还是认为平时出门都这样过来了,而且这些路都很熟悉了,根本就不必要担心,只要小心一点,不会有事的。然而事实上,有些危险在碰撞间就是一个不可挽回的现实。

综合以上所述,爸爸妈妈还会觉得儿童安全座椅没必要安装吗?选择安全座椅又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儿童安全座椅有必要安装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怎么样

儿童安全座椅有必要安装吗?

当然有必要了,当发生意外时,驾驶人的第一反应往往是保护自己,会以自己的人生安全为主要,减少意外对自身的伤害,让自己处于一个安全的状态。也正是这个原因,就更加有必要为宝宝的安全出行配备一个儿童安全座椅,让宝宝的每一次外出都是安全的延续。

儿童安全座椅有必要安装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怎么样

选择安全座椅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1、看是否有权威认证

儿童安全座椅只有通过3C认证才能够在国内出厂、销售,并且是由相关机构统一颁发的唯一编号证书,以确保儿童安全座椅的质量和安全系数是否通过检测。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无论是在造型还是质量上都更上乘、更考究的要求,还引进国际先进设计生产技术,精选进口原料,打造精湛品质,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并通过了欧洲行业标准认证,获得国家3C的认证。

儿童安全座椅有必要安装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怎么样

2、看儿童安全座椅的固定方式

儿童安全座椅的固定方式认为欧洲标准的ISO FⅨ固定方式、美国标准的LATCH固定方式和安全带固定方式三种固定模式。而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则是选用安全带固定式接口,以及五点式安全带系统为主,有效的保护儿童的双肩、双脚以及裆部,还能有效的额分散受力,不仅起到了固定和保护儿童安全的作用,而且拆卸也十分方便。

儿童安全座椅有必要安装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怎么样

3、看儿童安全座椅的材质和工艺

其实儿童安全座椅对于安全性的要求除了质量和固定方式,还有在选购时要注意其材质和工艺结构,就比如说儿童安全座椅的布料是否有阻燃的效果、五点式安全扣是否结实等等问题。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采用环保加厚、阻燃、透气的面料,无任何的异味,且防螨、防过敏,对宝宝娇嫩又敏感的肌肤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安全舒适两者兼顾。

儿童安全座椅有必要安装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怎么样

看完以上所述,是否觉得儿童安全座椅的学问很大,其实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想要深入了解,欢迎进入宝贝儿卫士安全座椅官网进行了解!

宝贝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