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迪熊为您揭秘宝宝与玩具之间的秘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0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对于孩子早教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事实上,纵观中外教育历史里,没有人否认过玩具的作用。因此麦迪熊品牌在这里为您揭秘宝宝与玩具之间的秘密。

麦迪熊为您揭秘宝宝与玩具之间的秘密

促进宝宝感知力发展

宝宝的感知能力很重要,这关系到他们对于世界的认识。在幼儿时期,宝宝的言语能力尚且很弱,所以要依靠玩具来刺激他们的感知能力发展。

促进宝宝语言能力发展

玩具本身就是一种宝宝表达表现的工具,较之于社会约定俗成的语言符号系统,玩具是宝宝更为得心应手的“语言”。宝宝之间就玩具的交换、玩法交流,使其语言在潜移默化中获得进步。

麦迪熊为您揭秘宝宝与玩具之间的秘密

促进宝宝想象力发展

玩具具有虚拟性或象征性的普遍特征,并以“假装”为标志,给宝宝提供了想像的充分自由或空间。宝宝与玩具接触的过程中经常发生以物代物或以物代人的现象,即把玩具作为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的物品或人。

其实宝宝与玩具之间的秘密,除却玩具本身的娱乐性以外,还能够真正促进宝宝全方位的发展。

麦迪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