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赋乐分享:婴儿车上下电梯如何乘坐更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6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发生多起电梯坠落事件,许多孩子都因此而失去了生命。不少妈妈会经常带小宝宝逛商场,方便的婴儿推车是妈妈带着宝宝逛街的首选装备,而商场里多数是电梯,那么婴儿车上下电梯需要做好那些安全防护呢?婴赋乐分享,婴儿车上下电梯如何乘坐更安全。

婴赋乐分享:婴儿车上下电梯如何乘坐更安全

推婴儿车最好乘垂直升降梯

有专家建议,推婴儿车最好选择乘垂直升降梯。公共场合搭乘扶梯的人较多,而婴儿车的车身比较大,万一出现急停、人群拥挤很有可能导致车身下滑。

推车上手扶电梯,注意倾斜角度

般来说,手推车上下手扶电梯,首要的便是保持婴儿推车的水平与平稳,避免车子在上下的过程中倾斜角度过大。婴儿车上下电梯,倾斜角度过大,就会导致妈妈更费力,且不安全。

乘电动扶梯,抱起孩子空车上梯

果没有或没找到垂直升降梯需要乘电动扶梯,建议抱起孩子,空车上梯。这是最安心也是最靠谱的带婴儿车乘电动扶梯方法。

婴赋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