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批发市场 > 正文
母婴店的进货 所进商品究竟是几比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7日 10:21来源于:懒爸爸孕婴童
分享:

销售好不好,除了客单价和客流量两个关键元素,还有一个先决因素,那就是货进的好不好,对不对?

今天懒爸爸孕婴童给大家送来一个小参考。

1婴幼儿日用品:占20% 。

品种:奶瓶、奶嘴、喂药器、吸鼻器、吸奶器、婴儿牙刷、安全指甲剪、奶瓶盖、 棉签、学步带、护手套、护脚套、护脐带、干发帽、奶瓶刷、水壶、安全别针、 安抚奶嘴、温度计、宝宝伞、咬牙器、宝宝爽身巾、防撞器、泡沫地板、吸壁碗、 浴擦、浴架 浴盆、奶瓶消毒锅、奶瓶干燥架 、保温筒、 保温奶瓶 、婴儿手帕 、婴儿手巾、 软头汤匙、 温度计奶瓶。

2服饰:约占 20%。

品种:偏开衫、和尚服、背心、肩开式内衣、罩衣、绑带无袖、护手套装、翻领套装、肚围、肚兜、棉装!

3外套:约占2%。外贸产品和二线品牌。

4床上用品:约占8% 。

品种:纸尿裤、尿不湿、睡袋、定型枕、隔尿垫巾、蔺草席、渗液毯、空调被、 小方被、母婴蚊帐、棉纱尿布、防蹬被、披风、蚕沙枕、尿裤、床围。

5洗护: 约占15%。

品种:热痱粉、爽身粉、沐浴露、防晒霜、润肤油、防蚊液、洗发液、宝宝金水、 护臀霜、婴儿香皂、湿巾、滋润霜、驱蚊露、洗发沐浴液 。

6车床:约占10% 。

品种:学步车、助步车、摇摆车、推车、健身车、童车、车后座、防雨篷、汽车安全座、 童床、电动摇篮。

7食品:约占10% 。

品种: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孕妇奶粉)、辅食等

8保健品:约占15%选择,保健品功能性产品,这也是婴儿用品店利润主要来源之一,投入小,利润大。

懒爸爸孕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