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亮船告诉你:儿童家具什么木料比较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7日 15: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儿童家具是和宝宝朝夕相处的产品,所以儿童家具的材料必须安全无毒害,这样才不会对儿童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而纯木材料成为了很多人和品牌的选择,那么什么木料比较适合宝宝呢?

松木

松木是常见的家具木材,松木是一种针叶植物具有松香味、色淡黄、疖疤多、经人工处理,如烘干、脱脂去除有机化合物,漂白统一树色,中和树性,使之不易变形。北欧人多喜欢松木做家具,让家具是自然风光,是自然风情,精旷的纹理,细腻的线条,刚柔兼济。新西兰辐射松就是松木中的代表性材料之一!

月亮船告诉你:儿童家具什么木料比较好?

榉木

榉木也写作“椐木”或“椇木”。产于我国南方,北方不知此名,而称此木为南榆。虽不属华贵木材,但在明清传统家具中,尤其在民间,使用极广。榉木重、坚固,抗冲击,蒸汽下易于弯曲,可以制作造型,抱钉性性能好。

枫木

枫木分软枫和硬枫两种,属温带木材,产于长江流域以南直至台湾,国外产于美国东部和加拿大地区为佳!木材呈灰褐至灰红色,年轮不明显,管孔多而小,分布均匀。枫木纹里交错,结构甚细而均匀,质轻而较硬,花纹图案优良。容易加工,切面欠光滑,干燥时易翘曲。

月亮船是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品牌,所选材料采用获国际FSC认证的进口新西兰辐射松,新西兰辐射松的优点是节疤小、油性小、变形小、韧性好、纹理通直;为中密度,结构均匀、收缩效率平均、稳定性强的优质软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