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k星星月亮练牙器 给宝宝咀嚼的满足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2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宝宝在幼时就对天空有着美好的幻想,对于月亮以及星星都抱有一丝好感。所以,对于那些带有月亮、星星的产品总能很快的进行接受。nuk星星月亮练牙器正是瞄准了宝宝的需求而进行制造的。

nuk星星月亮练牙器 给宝宝咀嚼的满足感

作为练牙器,也就是牙胶,选用的材质一定要能经受的住宝宝的百般摧残、万般蹂躏的。所以,nuk选用了具有高强度的材质,柔软耐咬,缓解牙龈不适的同时还能刺激牙龈,促进乳牙的萌出。

nuk星星月亮练牙器 给宝宝咀嚼的满足感

而宝宝在萌牙期的不适,nuk也有办法解决。它在此款练牙器中加入了纯水,并进行了严格的消毒密封,在宝宝不适的时候,爸爸妈妈可以将练牙器放入冰箱中进行冷藏后使用。这种冰冰凉凉的感觉,正好可以缓解宝宝出牙时的疼痛。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