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车选不好 宝宝脊椎容易变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4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婴儿车越来越多了,大街小巷都能遇见时尚辣妈,推着坐在婴儿车里的宝宝,到处去逛公园及商场。然而并不是所有婴儿车都适合宝宝使用的,如果婴儿车选不好,就会影响宝宝身体正常的发育生长。因此甜心宝贝品牌在这里告诉您如何正确选择婴儿车。

婴儿车选不好 宝宝脊椎容易变形

宝宝过早坐婴儿车 脊椎容易变形

据专家表示,婴儿的骨骼柔软,背部肌肉也缺乏力量,支持能力不足。出生6个月以内的孩子,如果坐的时间过长,不仅可能驼背或脊柱侧弯,还会影响内脏器官发育,所以要根据婴幼儿的生理特点来选择推车。

婴儿车选不好 宝宝脊椎容易变形

如何挑选婴儿车

1、6个月之内的宝宝,还不能站立,最好选择坐卧一体的婴儿车,或者带独立睡篮的婴儿车,这样既不会影响他们正常的身体发育生长,还能有助于家长照顾。

2、1-5岁的宝宝,可以购买中轮高景观的婴儿车。因为这个年龄的宝宝经常拒绝系童车上的安全带,天性有好动,做高轮婴儿车,掉下来容易伤着;还是中轮高景观的婴儿车比较好,视野开阔,又比较安全。

甜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