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宝宝不用整天抱在手上 摇摇床为您腾出一些休息时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19日 16: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刚出生的小宝宝,爸爸妈妈是不是都很喜欢呀?喜欢的有点爱不释手了吧!是不是恨不得一直抱着不放呢?那么两三个月后、四五个月后,你们还是喜欢一直抱着抱着吗?虽然爸爸妈妈两个人可以轮流抱着,但是宝宝要睡觉的时候还是要抱着吗?其实应该会有手酸的时候吧,那么怎么办呢?找一个能替自己的手的工具呗!摇摇床就不错。

摇摇床可以解决新生儿哄睡难题,宝宝摇着摇着就睡着了,再也不用时刻抱着宝宝了。其实,新生宝宝从出生开始就应该培养其良好的睡眠习惯,让他独自入睡,这样不仅睡得香甜,而且也有利于心肺、骨骼的发育和抵抗力的提高,更重要的是培养宝宝的独立性格。

妈妈哄睡再也不用抱着了,当宝宝想睡觉时,你就可以把宝宝抱到摇摇床上,轻摇,顺便你还可以唱着催眠曲,这样宝宝就更容易进入睡眠了。你也有时间可以休息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