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管理 > 正文
童装门店在开发新客户的同时应如何维护老客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2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家童装实体店在开发新客户的同时也要维护好老客户,老客户是一支很大的“潜力股”,他们不仅会给门店带来收益,同时也会引进新的客户资源,因此,伺候好老客户是实体门店首要的工作。那么要如何维护好老客户呢?这里婴童品牌网教您几点方法:

方法一、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喜好。作为资深老客户,如果还不能够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喜好,不免会让客人感到不受重视,从而把目光转向别家。因此,店长要多留心观察和耐心的与客户沟通,与客户维持好关系。

方法二、适时的赠送礼物。要维护好老客户是要花一定的心思的,例如在宝宝生日时给客户快递一束鲜花或者一个毛绒玩具等礼物,这会让客户倍感温馨,同时也感受到企业的诚意而更愿意合作。

方法三、不定期给客户发育儿知识短信。这里的短信自然不能是一些垃圾广告短信,同时也不能经常不间断的发给客户,否则会造成客户的反感。育儿知识最好是实用的,可行的,让客户认可产品的同时也认可门店的服务态度。

方法四、将特价商品及时通知给客户。实体门店经常做活动,作为客户,自然愿意买到实惠的商品,当店里有特价商品时要及时通知给老客户,让他们能够享受更多的优惠。这样不仅给店里带来了更多的收益,也赢得了老客户的信任。

方法五、向客户“取经”。客户的评价和建议都是最真实的,店长可偶尔请教客户,吸取经验,同时也让客户有被尊重的感觉。

方法六、在店里设置一个会员宝宝图片区。客户宝宝的图片就是店面最好的广告,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人加入会员。

要维护老客户还是需要多多费心,只要掌握了更多的技巧和经验,童装店的生意定会红红火火。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