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抱抱熊婴儿背带怎么样 爸爸也可以轻松带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0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并不只是妈妈的责任哦。宝宝的健康成长同样也离不开爸爸的陪伴。很多爸爸会说,我不会带宝宝怎么办?不会带宝宝也没关系,只要有了抱抱熊婴儿背带,爸爸也可以轻松带宝宝。那么抱抱熊婴儿背带到底怎么样呢?

抱抱熊婴儿背带怎么样 爸爸也可以轻松带宝宝

抱抱熊婴儿背带采用C11轻便设计,创新研发弧形舒适凳芯,防止宝宝O型腿,融入国际时尚潮流元素,以其新颖的风格,尽显您的时尚气质。此款婴儿背带腰带处设计强力魔术贴和承重20千克强力插扣,双重保障,更安全的保护宝宝。背带前部设有安全桥带,能够有效防止肩带滑落,防止扣具勒到皮肤。

抱抱熊婴儿背带怎么样 爸爸也可以轻松带宝宝

抱抱熊婴儿背带采用天然安全的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好,温柔呵护宝宝的皮肤健康。此款背带有多种抱法,满足爸爸在不同情况下的要求,带宝宝更加得心应手。

婴儿背带能够帮助爸爸妈妈减轻不少负担,让生活变得更轻松!

抱抱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