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彩人生儿童家具 七彩人生儿童衣柜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4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二孩”政策的发展,儿童家具市场也越来越火爆。各种风格突出的儿童家具品牌也倍受消费者喜爱。其中七彩人生儿童家具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儿童家具品牌。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七彩人生儿童衣柜,看看它究竟好在哪里!

七彩人生儿童家具 七彩人生儿童衣柜

这款七彩人生儿童衣柜以白色为主色调,搭配清新的粉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清新淡雅的色调让孩子的充满了阳光的味道,能舒缓紧张的情绪。衣柜取材于大自然,率先将榫接工艺运用到儿童家具上来,框架结构结实而不变形。可视部分面板采用木条拼接,拼接系数小,不易变形,条纹性一致美观。

七彩人生儿童家具 七彩人生儿童衣柜

这款七彩人生双门儿童衣柜采用沉稳的色调,结合整体家装,大气又不失格调。衣柜采用欧洲进口的米纳米板材,符合欧洲E1级环保标准,甲醛释放量仅0.3mg/L,对人体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有效保护孩子的健康。

七彩人生儿童家具主营儿童床、儿童衣柜、儿童桌椅、儿童床垫等,品质过硬,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七彩人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