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老红屁股是不是跟纸尿裤有关?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2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爸宝妈们说,孩子老红屁股是不是跟纸尿裤有关。不能说百分百没有关系,但也不是所有的红屁股都是纸尿裤本身引起的。
所以建议是,用完湿纸巾擦拭过、局部皮肤干爽以后,再把新的纸尿裤用上。所以一定要学会使用,不然整个的潮气就会被新的纸尿裤覆盖在局部,就会使局部出现红屁股或尿布疹。再有,我们给孩子涂护臀膏等等,都要等到局部的皮肤干爽后才能使用,切忌把潮气捂进去,导致局部皮肤受刺激,出现尿布疹。

02.jpg

我们现在有个习惯,孩子排便排尿之后,会用湿纸巾给孩子擦洗局部,擦洗完之后直接就把新的纸尿裤罩上,其实这个习惯不太好。我们用湿纸巾只是给孩子擦干净了,但是局部的皮肤还没有干爽。

迪斯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