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2016"童梦乐缘"大型公益胎教音乐会即将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6日 09:03来源于:腾讯新闻
分享:

为了让宝宝更聪明,很多准父母都准备了各种各样的胎教。其中音乐胎教是比较常用的方法,选择好的音乐不仅能起到胎教的作用,还能缓解准妈妈孕期焦虑程度情绪,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好处。

2016"童梦乐缘"大型公益胎教音乐会即将盛大开幕

音乐胎教做起来貌似很简单,不少准爸爸准妈妈会认为音乐胎教就是给胎宝宝听听音乐而已。其实,无论是选择哪种胎教方式,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方法不对,可能不仅起不到胎教的作用,而且还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哦。

准父母该如何选择正确的胎教音乐?

为了帮助准爸爸准妈妈更好的进行胎教,腾讯大浙网携手杭州玛莉亚妇产医院在今年夏天推出“2016"童梦乐缘"大型公益胎教音乐会”。

在本次音乐会上,我们不仅邀请了杭州爱乐乐团成员领衔为准妈妈们现场演奏,还有音乐专家现场讲解音乐胎教知识,找到适合宝宝的音乐才是好的音乐。音乐会中也增加了沙画表演、孕妇瑜伽表演等丰富演出。

杭州玛莉亚妇产医院在现场将会让准爸爸们现场体验生宝宝的“乐趣”,也会有新生儿抚触专家现场教准妈妈们专业的抚触知识。

我们还为每个到来的准爸爸、准妈妈们准备了丰厚大奖,赶紧来参加吧~

时间:2016年7月2日(周六)14:00—16:00(13:00开始签到)

地点:杭州洲际大酒店国际厅(江干区解放东路2号)

(报名方式请登录腾讯亲子网)

腾讯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