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得贝婴儿推车好吗 价格贵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8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使用的产品自然是要质量好的,购买婴儿推车不仅要质量好,还要适合宝宝的。婴儿推车的优劣直接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可是哪个牌子的婴儿推车比较好呢?圣得贝婴儿推车好吗?价格贵不贵呢?

圣得贝婴儿推车好吗 价格贵吗

圣得贝婴儿推车安装有五点式安全带和可拆式前扶手,保障了宝宝的安全。其座椅可以自由调节,简单方便,保证宝宝的舒适和出行的便利。

圣得贝婴儿推车好吗 价格贵吗

圣得贝婴儿推车的座位采用三明治加棉网,3D透气,冬暖夏凉,两侧可掀式透气设计,适应多变的环境。全罩式遮阳棚,三段可调节,外出时可根据天气情况自由调节,非常方便。

圣得贝婴儿推车通过国家3C认证,质量安全可靠,值得消费者信赖。圣得贝这款婴儿推车目前售价在269到289元人民币之间,价格非常实惠,适合大众消费。是购买婴儿推车的不二选择!

圣得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