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贝比卡儿婴儿背带怎么样 贝比卡儿新品婴儿背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3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出行,有时候婴儿手推车并不太方便,这时婴儿背带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夏季天气炎热,婴儿背带也需要透气性好的。那么贝比卡儿婴儿背带怎么样呢?来看看贝比卡儿新品婴儿背带吧!

贝比卡儿婴儿背带怎么样 贝比卡儿新品婴儿背带

贝比卡儿婴儿背带采用超透气的面料,通风透气,减压效果显著,适合长时间背负体重较重的婴儿,为妈妈减轻不少负担。背带最大承重26斤,经久耐用。

贝比卡儿婴儿背带怎么样 贝比卡儿新品婴儿背带

贝比卡儿婴儿背带可以根据宝宝的个子大小进行调节长短,可以前抱和后背,多种背法解放妈妈双手。因宝宝颈部比较脆弱,背带设计附加婴儿头部保护垫,可保护婴儿睡着或坐立时,头部不会因倾斜而受伤,有效呵护宝宝健康。

如果您对贝比卡儿婴儿背带感兴趣,可通过留言的方式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为您解惑!

贝比卡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