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童车品牌hauck惊现2016CBME展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3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知名孕婴童展会来说,吸引海外品牌的注意力其实并不是很难。德国童车品牌hauck,将会亮相本次2016CBME婴童展。展位号:[5-1D19]

Hauck公司创立于1923年,屹今为止已有92年的历史。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上弗兰肯,是德国的第一大品牌,我们的产品行销全球。成立之初是以生产及销售提篮及服装为主,从1970年开始至今,我们是专业从事设计、生产、销售婴儿推车、婴儿床、餐椅、汽车安全座椅等婴童用品。

欢迎各位参展者以及观展经销商亲临我们[5-1D19]展位指导工作,我们德国童车品牌hauck将会为各位呈现出一个别具生面的展馆以及产品,静候各位的莅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