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波成为国内最大的省级出口童车质量安全示范区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4日 10: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宁波市出口童车质量安全示范区通过宁波检验检疫局、宁波市经信委、科技局、质监局等部门共同组织的省级验收考核,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省级出口童车质量安全示范区。

宁波市是全国最先发展童车产业的地区之一,也是全国童车主要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目前全市共有各类童车生产企业近250家,从业人员5万余人,规模以上企业有36家。全市童车实现年产值近60亿元,占浙江省童车产值的70%左右;出口额达8亿美元,占浙江省出口额的80%左右,并以每年12%以上的速度增长。目前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有2家,中国名牌产品2个,省级名牌产品3个,省级出口名牌企业2家,高新技术企业8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3家,省级专利示范企业2家。宁波市被授予国内唯一的“中国童车和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之都”荣誉称号。

随着国内外对童车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宁波出口童车企业质量管理意识不断增强,大部分企业通过了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ISO14000系列环境管理认证,以及企业产品出口相关认证。有相当一部分企业建有企业自检自控实验室,有些与科研院校合作共建实验室,有的还获得国家实验室资质认可。

此次建设成为省级出口童车质量安全示范区,成为宁波童车行业发展史上又一新的里程碑,将进一步提高了宁波童车产业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树立以质取胜的发展理念,营造质量诚信的经营氛围,助力童车产业打破国外技术壁垒,打造以质量为核心的出口竞争新优势,以质量品牌赢得外贸高效益,赢得国际竞争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