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摇椅就选美瑞贝乐 美瑞贝乐摇椅安全高不高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9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中有婴幼儿的宝爸宝妈应该知道:婴儿床、婴儿餐椅、婴儿摇椅等都是要准备的。当然,我们作为家长的来说:选择哪个品牌比较可靠、安全的问题着实让人头痛。不过,小编在这里可以向大家推荐:美瑞贝乐旗下婴儿摇椅!

婴幼儿摇椅就选美瑞贝乐  美瑞贝乐摇椅安全高不高

舒适的靠背,亲柔的坐垫,再加上可以放置玩具的小板子,还有一些摇铃吊在摇椅之上,全面满足婴儿在摇椅上的玩耍。这款摇椅,不仅仅能够满足宝宝的玩耍,还可以锻炼宝宝视觉的发展。同时,还可以练习宝宝的抓力呢。

婴幼儿摇椅就选美瑞贝乐  美瑞贝乐摇椅安全高不高

看完摇椅,我们不妨来看看这一款摇床。午睡的时候,宝宝不愿睡觉,宝妈可以让宝宝躺在摇床上,轻轻的摇晃,宝宝很快就可以入眠的哦。而且我们美瑞贝乐采用的材质,均是经过层层严格删选的。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择。

美瑞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