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暑假给孩子一个爱上学习的理由:博士有成儿童学习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4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孩子正式进入学习之后,我们家长就会对于他们的房间进行改造。会为他们添加书柜以及书桌与台灯,对于学习上的东西,家长朋友都会一一备齐。不过,有些家长比较懂得小孩子的心思,为他们置办一些比较高科技的学习桌,不仅能够很好的端正他们的坐姿,还可以让他们爱上学习。博士有成儿童学习桌,在暑假给孩子一个爱上学习的理由。

很多家长都有这样的顾虑:学习桌会有一定的油漆,但是这里面是否有甲醛?如果有的话,那就不敢选择了,因为对于儿童成长与发育有着很大的危害。再者说,市场中所卖的学习桌,谁又会明摆着写:内含甲醛,勿选!

对于这种情况,广大的家长朋友们就比较的难选择啦。选择儿童学习桌,婴童品牌网建议你选择博士有成儿童学习桌,健康·舒适·成长,针对成长中的孩子量身设计。80cm宽度,根据人体工程学,70度桌面仰角,安全环保材质等,全面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桌子边角采用流线的圆角设计,一次性成型封边,防撞、防水、防脱落,保护孩子避免磕碰受伤。0-70度的仰角设计,可以满足孩子在读书、画画、写字以及玩耍是保证腰部、颈椎正确的姿势,养成抬头挺胸的好习惯。学习桌可以根据孩子的身高进行调整,120-180cm的高度,随时都可以调整到舒适的高度哦。

对于博士有成儿童学习桌的购买,我们建议走进博士有成旗舰店。选购之后,免费配送与安装。家长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博士有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