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小虎子儿童三轮车怎么样 价格贵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4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三轮车现在很受小孩子的欢迎。这里所说的儿童三轮车与普通的儿童自行车是有一定区别的。它采取婴儿手推车和自行车相结合的模式,让孩子可以自由骑行,同时也可由妈妈推行,非常实用。那么小虎子儿童三轮车怎么样呢?价格贵吗?

这款小虎子儿童三轮车目前天猫官网售价为328元人民币,相对来讲是非常便宜的一款儿童三轮车。其采用透气性良好的海绵靠背,舒适、透气、无异味,让宝宝骑行更轻松。

这款小虎子儿童三轮车是可以折叠的,方便收纳,而且不占空间,非常实用。其轻巧灵便,出行也可以带上,孩子走到哪都可以使用。其售价为499元人民币,价格实惠,值得拥有。

这款小虎子儿童三轮车采用舒适的高景观设计,造型美观,用材更精细,制作更精准。宽敞的座位空间,让宝宝更自由,可坐可躺的结构,功能更多,使用更方便。目前售价为899元人民币。

小虎子童车还有更多经典美观又实用的款式,其不同的价位使用功能的多少不同,需要购买什么价位或款式的童车,妈妈们全凭自己的喜好选购即可。小虎子童车质量可靠,是值得信赖的产品。

小虎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