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蓝图儿童三轮车 轻出行·骑分享 让孩子畅享骑行的乐趣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9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为你家宝宝选购一辆儿童三轮车而纠结吗?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儿童三轮车怎么才能选购到一款有颜值又安全的儿童三轮车呢?

米蓝图儿童三轮车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米蓝图儿童三轮车操作简单易滑行,不仅颜值高而且质量好,还有动感的音乐来陪伴,让孩子愉悦滑行,边玩边滑,畅享自由滑行的乐趣。

米蓝图儿童三轮车 轻出行·骑分享 让孩子畅享骑行的乐趣

米蓝图儿童三轮车能做到的不止出彩,还更出众,外形小巧萌趣易携带,非常适合1-6岁的宝宝骑行使用,在宝宝骑行的同时还能锻炼宝宝的协调力、平衡力和方向感,一举三得让宝宝更喜欢。

米蓝图儿童三轮车甄选强韧抗冲击的PP原材料,材质安全无异味,不含BPA,让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选购,让宝宝快乐平稳滑行无压力,瞬间成为整个广场最靓的仔。

米蓝图儿童三轮车 轻出行·骑分享 让孩子畅享骑行的乐趣

MLED米蓝图童车品牌致力于开发和生产舒适性、安全性、趣味性兼具的高端童车产品。米蓝图拥有专业的产品开发团队及规模化生产经验。米蓝图(香港)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宁波溜溜童车有限公司,是MLED集团在中国大陆专业生产儿童系列推车、儿童滑行玩具车等各类儿童用品的子公司。

米蓝图儿童三轮车三角稳固结构不易侧翻,让孩子骑行更安稳,滑轮静音耐磨不夹脚,让宝宝舒适骑行更轻巧,是宝宝童年玩乐时期的贴心小伴侣!米蓝图儿童三轮车,轻出行·骑分享,让孩子愉悦畅享骑行的乐趣,开心度过童年时光。

米蓝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