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帮宝适积极研发中国母婴店生存与发展调研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2日 17:38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7月20日上午10点,在第16届中国孕婴童展开幕的第一天,爱婴室、乐友孕婴、苏宁红孩子、阿拉小优、豆丁之家、广东绿臣等近十家中国母婴店渠道最知名的零售商和代理商齐聚帮宝适展位,与帮宝适品牌高层及中童传媒共同揭开了“拉动新增长”《2016中国母婴店生存与发展调研报告》项目的帷幕。

这是一项什么样的行动,会让这些零售商和代理商大佬们拍手称快呢?小编在现场为你一探究竟。

中童传媒作为本次调研的承办方,由总经理张莺女士首先致辞。张总道破了母婴店渠道最真实的现状与生存危机。她提到,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母婴店现已成为中国母婴消费者最主要的购买渠道之一。与此同时,中国所有的零售业正在经历旧零售时代向新零售时代的转变,母婴店也不例外。在经济下行、电商和移动电商的多重冲击下,广大母婴店也正面临着客户流失的重大危机。如何面对消费升级,体现母婴店作为专业渠道的自身价值,为新一代用户提供充足的进店理由,也正是拉动母婴店新增长的核心驱动力之所在。当下,中国母婴店渠道是时候对自身的生存与发展问题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思考,进而推动行业零售专业化意识与水平的整体提升。

张总同时肯定了帮宝适品牌作为本次调研的主办方起到的积极作用。一方面在于纸尿裤作为母婴店渠道第二大品类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凭借宝洁公司及帮宝适品牌在零售与品类管理上的丰富经验,以“拉动新增长“为题的母婴店渠道调研成果将具备更多实践性的指导意义。

当天,宝洁公司大中华区婴儿护理品类总裁顾凯娜女士也亲临现场,对帮宝适品牌启动本次母婴店调研项目的目的做出了精彩分享。顾凯娜女士提到,帮宝适品牌诞生于1961年,作为全球纸尿裤的开创者,在进入中国近20年的期间,一直致力于创造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从粘贴式纸尿裤到拉拉裤,从主流型纸尿裤到高端型进口纸尿裤,帮宝适通过领先的研发技术和品质保证,成为了在中国妈妈中最受欢迎的婴儿纸尿裤品牌。

同时,作为宝洁公司的一员,帮宝适品牌在近年来也越来越关注并积极响应中国市场与渠道的变化。本次《2016中国母婴店生存与发展调研报告》的启动,不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代表帮宝适在母婴店渠道的一次重新出发,帮宝适将凭借自身55年的全球纸尿裤专业经验以及宝洁全球市场研究资源,汇聚行业优势力量,洞察渠道的生存与发展机遇,共同拉动中国母婴店渠道的新增长。

据记者了解,本次调研是首次针对中国母婴店渠道生存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的深入研究,将联合最专业的研究机构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市场研究,覆盖全国范围内主流的母婴零售店,并将在下半年通过讲堂的形式为广大零售店提供其研究成果的深度分享。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