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6秋冬家纺展 我们不能错过的家纺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30日 15:47来源于:贸促会
分享:

2016秋冬家纺展:最时尚的家纺前沿趋势,你不能错过它!
家纺流行趋势的研究一直是行业内关注的重点话题。消费者对于家纺产品的需求逐渐提升,不仅在于产品质量,更在于产品的个性化设计。因此,把握时尚流行的前沿信息就成为家纺企业必做的功课之一。
那么,相对于以往的家纺流行产品,今年有哪些值得企业重点关注的时尚趋势呢?小编搜罗一番发现以下这些你不可不知的热点内容。

2016秋冬家纺展   我们不能错过的家纺展2016秋冬家纺展   我们不能错过的家纺展

定制软装
定制概念不仅在服装领域逐渐深入,定制家纺、定制家具、定制饰品等定制软装也是日渐火爆。定制软装之所以能流行起来,是因为其个性化满足了追求时尚和个性的现代人的需求。许多品牌企业也在为消费者提供类似的服务,比如新婚类家纺定制产品、婴幼儿类家纺产品等。其实定制主要在于对细分领域的拓展,也是企业把握此类个性化需求的一大方向。
绿色环保

2016秋冬家纺展   我们不能错过的家纺展2016秋冬家纺展   我们不能错过的家纺展

绿色环保的家纺产品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毕竟贴身日用品还是要关心它的使用安全。而绿色环保类家纺产品也成为一大流行趋势。选用无污染或者污染少的绿色软装来进行装饰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很多消费者喜欢亲近自然、融入自然的感觉,会在室内放置花、鸟、鱼等区域。这些部分的软装产品也显得非常有看点,企业值得开拓。
简约实用
舒适简约的软装风格,就像经典的黑白灰一样永不过时。生活在快节奏社会中的年轻人,他们更为偏好简约实用型风格。不管是室内设计还是软装装饰,都会更加强调以人为本的概念,力求营造一个舒适的家居环境,满足人的功能需求。企业可以从中找出设计的灵感,满足更多元的需求。

2016秋冬家纺展   我们不能错过的家纺展2016秋冬家纺展   我们不能错过的家纺展

时尚混搭
混搭风潮再起,通过不同材质的搭配与融合,能够呈现出一种更为复合的时尚感观。风格迥异的家纺产品能够带来别样的时尚趣味。也将会成为一大时尚潮流。

2016秋冬家纺展   我们不能错过的家纺展

还有哪些时尚潮流趋势是小编没有介绍到的呢?别急!
8月24~27日,2016秋冬家纺展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办。其中蕴藏着更多前沿的趋势和机会,不仅有众多家纺上下游企业参展,还有更多国内外采购商前来观展。
另外,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流行趋势研究与推广工作室、康斯坦丁时尚设计策划集团合作推出的"2017/18中国家用纺织品流行趋势"已完成趋势概念的研究,将于2016年8月2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正式发布。
2016秋冬家纺展:家纺前沿趋势不能错过
国际潮流趋势预测专家NellyRodi组织了国际潮流委员会,汇集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包括潮流定位专家、国际家居品牌、花艺设计师、品牌形象设计师与建筑设计师,对国际家居趋势进行最全面而深入的解读,并将于展会现场透过一系列潮流趋势活动,更深入、全面与实用地呈现来年家居流行趋势。

2016秋冬家纺展   我们不能错过的家纺展

这样一次业内的权威展会,你值得拥有。
所以,赶快行动起来,开启你的探寻家纺产品的时尚之旅吧。

贸促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