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YBEX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好不好 听听用过的宝妈怎么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5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发布,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已经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重视。目前我国安全座椅品牌并不多,占据市场的多半是进口品牌。其中CYBEX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就是比较受欢迎的品牌。那么CYBEX安全座椅究竟好不好呢?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CYBEX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好不好 听听用过的宝妈怎么说

1、安全性高,宝宝喜欢。

相信CYBEX的安全系数,第一选择就是这个牌子。本来担心宝宝排斥前置护体,没想到一点不排斥,坐在里面好喜欢,一直看窗外的风景!客服态度也很赞,有问必答,值得推荐!

2、安全舒适,值得信赖。

这是第二个座椅了,之前大宝就用这个,很舒服,安全度高,值得信赖!好评!

CYBEX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好不好 听听用过的宝妈怎么说

3、质量好,安全可靠。

给宝宝买座椅就看上了这个牌子,经过几家的选择,最终选择了这家。东西质量没得说,安全。服务也很好!棒!

4、颜色好看,做工好。

做工质量都很棒,没有什么味道,颜色也很漂亮,主要看中它的安全性,朋友海淘的一代,价格也不便宜,用的很好,在国内购买更划算,还有质保,很好。还有宝宝现在才两个月,先囤着。

关于这款CYBEX安全座椅也有买家表示安装不太方便,不过质量和安全性还是非常可靠的。妈妈们要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购哦!

CYBEX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