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园家具选择什么品牌好 值得信赖的幼儿园家具华童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0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设一家幼儿教育并不是很容易,无论是从装修上,还是内置家具上,要求都是非常的严格、苛刻。但是,我们作为一家幼儿园教育机构,不能够说自己生产制造,只能够从市场中找到符合办学的家具品牌。华童教育家具品牌,可以给园长一个超放心的产品。

幼儿园家具选择什么品牌好   值得信赖的幼儿园家具华童品牌 幼儿园家具选择什么品牌好   值得信赖的幼儿园家具华童品牌

华童幼儿园家具,主要是以木制家具为主,无论是课桌小板凳,还是超级温馨的午休房间,在或者是卫生间,都是一体化的木质产品,这就有效的规避了塑料材质带来的种种危害。公司产品“绿色、环保、安全”,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3C”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产品质量险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为孩子打造优质的教学、游乐的空间,寓教于乐,使孩子的身心得到全面的发展,经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幼儿园家具选择什么品牌好   值得信赖的幼儿园家具华童品牌 幼儿园家具选择什么品牌好   值得信赖的幼儿园家具华童品牌 幼儿园家具选择什么品牌好   值得信赖的幼儿园家具华童品牌

不过我们主营户外大型玩具、中小型玩具,幼儿园家具(木制家具)。产品远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合作客户有:幼儿园、早教中心、游乐场、小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言。企业方面会尽快的与你取得联系,商洽进一步合作事项。

华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