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xiongbaby婴儿学步带 宝宝学步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6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到了学步的年纪可就要累坏爸爸妈妈了。每天都要弓着腰跟着宝宝后面一步一步走,一天下来,爸爸妈妈们肯定也累得够呛。给宝宝准备一款学步带,不仅能缓解爸爸妈妈的疲劳,更能矫正宝宝走路的姿势,学步更轻松。xiongbaby婴儿学步带,宝宝学步的好帮手!

xiongbaby婴儿学步带 宝宝学步好帮手

xiongbaby宝宝学步带适用于6到24个月的宝宝使用,这个时期正是宝宝练习走路的黄金阶段,因此爸爸妈妈更要好好呵护。在宝宝刚开始学步的1到2周内,宝宝要在不依赖受的情况下开始独立保持平衡,这个时候的学步带要将控制带调节到最短的位置,以方便宝宝学步,避免宝宝摔跤。

xiongbaby婴儿学步带 宝宝学步好帮手

在宝宝习惯使用学步带之后,爸爸妈妈可以适当调节学步带的长度,以更好解放自身。xiongbaby宝宝学步带采用60%涤纶和40%棉材质制成,在保证学步带韧性的情况下更好的保证宝宝的舒适感。材料亲肤透气,避免宝宝因长时间学步而憋闷。隐形的魔术贴加上安全卡扣,保证学步带的牢固性,可随宝宝的身体发育情况调节大小,非常实用。

xiongbaby婴儿学步带 宝宝学步好帮手

xiongbaby宝宝学步带价格非常实惠,同时质量有保证,设计安全合理,喜欢的爸爸妈妈们赶紧入手吧!

xiong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