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丽宝健儿童扭扭车 孩子学步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1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开始学步了,要买什么样的童车比较好呢?自行车?孩子太小用不到!儿童电动车?对学步没有什么帮助嘛!滑板车?可孩子还站不稳呀!那就选择丽宝健儿童扭扭车吧,孩子学步的好帮手哦!

丽宝健儿童扭扭车 孩子学步好帮手

孩子学步要站稳,锻炼腿部力量是非常重要的。这款丽宝健儿童扭扭车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通过腿部来推动车子前行,更好的锻炼孩子的腿部力量,让孩子学步更快,更轻松。

扭扭车也要充满趣味性才能吸引孩子乘坐。丽宝健儿童扭扭车装有超酷仿真方向盘带音乐按钮、闪灯按钮等,趣味性的玩法,让孩子坐上去就不愿下车啦!逼真的卡通车头充满童趣,升级的静音轮噪音小,保护孩子的听力,妈妈更放心。

丽宝健儿童扭扭车 孩子学步好帮手

丽宝健儿童扭扭车采用环保加厚无毒的PP材料制成,无刺激性气味,不含有毒有害物质,韧性好,承重力强,宝宝玩耍更安全!还在纠结买什么童车的爸爸妈妈们赶紧下手吧!

丽宝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