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有机奶粉和配方奶粉的区别在哪儿 那种奶粉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5日 10:11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面上的奶粉种类有很多,其中大多分为有机奶粉和配方奶粉。对于有机奶粉和配方奶粉的选择,很多妈妈不知道哪个更好。有机奶粉和配方奶粉的区别在哪儿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有机奶粉和配方奶粉的区别在哪儿  那种奶粉好

有机奶粉和配方奶粉的区别一、生产规范不同

有机奶粉是按照有机农业的生产体系进行生产和加工,且经过独立的认证机构认证的有机食品。一般都要求不使用合成农药、化学肥料、生长调节剂、抗生素以及转基因品种等等。

跟普通奶粉相比,有机奶粉要求牛奶原料来自于有机奶牛,后续的加工过程满足有机规范,其他主要原料比如植物油和乳糖也要来自于有机产品,最终有机原料的含量达到95%以上。

有机奶粉和配方奶粉的区别二、价格不同

有机奶粉和配方奶粉最大的区别,就是价格不同。因为有机奶粉的生产规范更严格,使得它的生产成本更高、营销开销更大,以及生产规模小需要更高的利润率,所以使得有机奶粉的价格更高。

以上就是有机奶粉和配方奶粉的区别分析了,有研究表明,有机奶粉和配方奶粉中的蛋白质、脂肪、乳糖和钙等,两者之间没有实质差别。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