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大阿福教您如何挑选更安全的婴儿床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0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跟爸爸妈妈一起睡会存在很多问题,不仅宝宝自己不舒服,还会影响爸爸妈妈的睡眠质量。因此给宝宝准备一张婴儿床是非常有必要的。婴儿床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要好。这里就让大阿福来教您如何挑选更安全的婴儿床吧!

大阿福教您如何挑选更安全的婴儿床

1、婴儿床的安全与否其质量很关键。现在市场上儿童家具仍然有很多检测不合格,家具中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含量超标直接危害到宝宝的身体健康。因此在购买婴儿床时要认准国家质量认证证书,以确保婴儿床的质量安全。

2、婴儿床的用料是一方面,婴儿床的设计也是不容忽视的。一般婴儿床设有栅栏,这栅栏的间隙是需要格外注意的。现在间隙的安全规定是5cm到6cm,过窄会卡住宝宝的手脚,过宽又会卡住宝宝的头,爸爸妈妈们在购买时需要注意,超过6cm的间隙就不要购买了。

3、婴儿床护栏的高度要在50cm以上,护栏太低,在宝宝学会站立时,容易重心不稳从床上翻落在地,是非常危险的。

大阿福教您如何挑选更安全的婴儿床

婴儿床的选购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小细节,爸爸妈妈们可以作一些对比再决定购买,毕竟宝宝的安全可不是小事。

图片来源:大阿福官网

大阿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