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店经营 > 正文
母婴网店促销要知道什么 该怎么促销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4日 13:18来源于:婴童行业智库
分享:

(一)明白为谁促销

知道把产品卖出去,当然这个是对的,但如果产品碰到销售困难,或者叫卖困难的时候,为谁促销就显得非常关键,因此,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需要保持为谁促销的理念,明白把产品卖给谁,将是在繁杂人流当中保持清醒头脑的必要保证。

(二)促销要简单明了

在促销活动期间,驻足观望的人会很多,但有些客户是非常挑剔的,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今天,所以促销优惠的条件与优惠的程序一定要简化,而不能到了关键时刻解释不清楚,而浪费时间,错过对大部分客户的关照,失去促销的意义。

因此,促销优惠的前提下,一定要简单明白,千万不要搞什么积分制,累计制等条件,这样的吸引力是无法满足的,也是浪费资源的表现。

(三)提倡动态促销

节日促销里面需要动态促销,也就是把促销要按照节日推进的阶段进行,而不是不变的,母婴店在节日促销里面往往忽略这样一点,节日前与节日中可能变化较小,但节日后期的变化就非常明显。

因此,在节日促销项目上,要动态观察,如果出现跟不上市场变化的节奏,很容易出现节日促销“空虚”症状,空虚症的表现是没有管理、没有促销技术跟进、没有促销产品转换、没有新的促销亮点、没有促销反馈数据、没有竞争压力分析等等,这是非常不可取的。

婴童行业智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