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圣折叠车品牌 君圣折叠车价格贵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9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折叠的自行车现在很受年轻一族喜爱,它携带更方便,收纳也不占空间。目前市场上折叠车品牌并不多,那么哪个牌子的折叠车比较好呢?君圣折叠车的价格贵吗?

君圣折叠车品牌 君圣折叠车价格贵吗

君圣折叠车自上市以来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旗下车型多样,能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眼下这款16JS650儿童折叠自行车销售的正火热。这款折叠车可以在不需要任何工具的情况下,展开折叠仅需要10秒钟即可完成,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目前天猫官网售价在459到589元人民币之间,价格非常实惠。

君圣折叠车品牌 君圣折叠车价格贵吗

君圣这款折叠车是可以安装辅助轮的,能够让儿童更加平稳安全的骑行,这一点家长们可以完全放心。折叠车车身加粗加厚,质量安全可靠。同时车身轻便迷你,出门上公交、地铁均可携带,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君圣折叠车品牌 君圣折叠车价格贵吗

君圣每一款折叠车均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品质有保障,而且价格实惠,大家可以安心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