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明日起奶粉新政“进口奶源”模糊信息不得在使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30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自2016年10月1日起实行。办法明确规定:我国境内生产和进口的婴幼儿配方乳粉都将参照药品管理,实行注册管理,并严格限定申请人资质条件。

办法明确提出:声称生乳、原料乳粉等原料来源的,应当如实表明来源地或者来源国,不得使用“进口奶源”“源自国外牧场”“生态牧场”“进口原料”等模糊信息。

目前我国103家婴幼儿配方生产企业有近2000个配方,个别企业甚至有180余个配方。针对婴幼儿配方乳粉配方过多、过滥、配方制定随意,消费者选择困难的问题,办法要求:每个企业原则上不得超过3个配方系列9种产品配方。

所以说:日后我们消费者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将会更加的安全。无论是进口奶粉还是国产奶粉,随着奶粉新政的实施,奶粉市场将会进行一次大洗牌。会有哪些乳企能够在本次的洗牌中存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