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翔婴儿推车 宝宝的移动专属座驾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6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准备一辆舒适的婴儿推车,带上宝宝去旅行吧!可是婴儿推车哪个牌子比较好呢?贝翔婴儿推车,宝宝的移动专属座驾,有你想象不到的惊喜哦!我们来听听宝妈们的建议吧!

贝翔婴儿推车 宝宝的移动专属座驾

1、外型大气,质量好。

车子第三天就收到了!包装很细致!车子很大气,组装也很简单!车架看上去很低调,但还是有点重量!车子上手感很舒服,推上去很轻!同事前阵子刚买一辆,经过参考才决定这款!这个车,这个价格还是很值!前两张是摇篮!后一张是收起来时的状态!空间还是可以接受的!总体感觉不错。

贝翔婴儿推车 宝宝的移动专属座驾

2、高景观,能保护孩子的脊椎。

很喜欢,老公说比我们在商场和孕婴店里看到的其他牌子的推车质量都要好,值得购买!睡篮也很好,适合0-6个月的小宝宝,买回来给二宝备着;座椅大宝已经先替二宝试了,高兴得让大人在客厅推了好几圈。这款推车除了是高景观,不算太重,最出色的设计就是座椅功能和睡篮分离,虽然座椅可以放下让睡着的大孩子休息,但区别于那种坐睡一体的座椅,不会对孩子的腰椎有不好的弯曲,这个推车说明里有图片,我就主要注意到这个区别才最终决定买这家的推车。

贝翔婴儿推车 宝宝的移动专属座驾

3、座椅可调节,质量好。

推车质量很好,和图片上一样,款式和质量都没的说,用起来也很方便,车子看着高大上,高景观,座椅朝向可调节,有蚊帐防蚊,还能配雨罩,下雨也不怕,雨罩上有开窗,空气流通好。孩子和家人都很喜欢。

贝翔婴儿推车自上市以来深得消费者好评,质量安全可靠,价格实惠,有需要的宝妈们不可错过哦!

贝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