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恩贝婴儿背带怎么样 功能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7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背带不仅要能减轻妈妈的负担,更关键的是让宝宝舒适才行。那么贝恩贝婴儿背带怎么样呢?功能好用吗?

贝恩贝婴儿背带根据人体工学设计,凳面倾斜35度,让宝宝紧贴在大人身上,更有安全感。白带头靠可拆卸,前窗可拆卸透气,让宝宝体验更清爽,冬天保暖,夏天透气,实用性强。

多功能四合一背带,可横抱、后背、袋鼠抱以及亲胸式抱法,满足宝妈的多种抱法需求。背带上的腰凳采用ABS硅胶材质,安全环保,无毒无味,高强度的耐压力,不易变形,同时具有抗菌效果,更好的保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贝恩贝婴儿背带功能多样,结实耐用,设计合理,满足宝妈和宝宝的需求。有需要的宝妈可以看看。

贝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