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理人 > 正文
广东智汇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总接受婴童品牌网采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0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广东智汇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总接受婴童品牌网采访

1、请您先介绍下品牌情况?

集团公司旗下两大品牌:一个是在儿童行业三十三年深受消费者肯定的广东名牌“小人类”,和另一个是国家推动和市场需求的儿童智能“ETZN”品牌。

2、今年贵企业带来了哪些全新产品?请详细介绍一下产品的特点,尤其是行业领先性优势。

今年公司带来两大系列产品:一、人工学安全多功能学步车,二、国内首台儿童智能自行车。学步车:以儿童成长的人体结构为核心,欧洲EN1273防滑落安全标准,学步车与助步车创新性多功能结合和亲子互动录音功能,外观以F1跑车时尚感设计。儿童智能自行车:人与车智能结合,是国内首创手机与儿童自行车“守护天使”软件、硬件完美结合,实现父母可以随时监测儿童的健康、运动、定位、求助、通话等功能,“守护天使”也为儿童带来运动、健康之外,与其同时我们给儿童带来学习教育、娱乐、社交互动等功能,外型设计是来自于“保时捷”与“奥迪”第一华人设计师以车身车架一体化结合的创新设计,车身突破应急、求助、指示智能LED灯功能。

3、您如何评价2016年的国内婴童用品市场状况,二胎政策对贵公司哪些积极影响?

按社会发展市场上父母对婴童用品需求是不断增加,传统的消费者对大型品牌和品质优秀的企业信任和支持,但近年来新生的父母对儿童的教育性、智能化的儿童用品特别关注,加上国家二胎政策的支持我相信未来婴童用品的市场对于我们是一个很大的发展空间和一个创新时代。

4、您觉得今年的上海展效果如何?达到了那些预期目的?

今年上海展会主办方突破传统,以一个创新的展会模式吸引不少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有实力买家,推动整个中国婴童用品行业走向全球化。对于我们公司实现全球市场的战略上起了很大关键桥梁作用。

5、未来,贵司在新品开发和渠道推广等方面有什么计划?

公司未来组织专业研发团队和研发中心,实现线上交易线下体验一体化的营销战略发展,我们通过新媒体和线下活动让更多儿童认识到未来的智能+教育,真正实现帮助儿童成长愿景,“爱儿童,爱未来”的文化!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