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今年的母婴市场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大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2日 11:27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在国人的育儿观念中,孩子的事没有小事,消费者一旦切换到“父母”属性,敏感度就会陡然上升。这在某种程度上导致,婴童企业的发展风格普遍趋向保守,你可以不出彩,但千万不能出事。

这个行业鲜有大事发生,一出事,往往就是大事。比如8年前的三聚氰胺事件,甚至已经超出了行业范畴,在整个社会产生了剧烈而深远的反响。这件事直接逼出奶粉新政,政府通过强制手段规范上游厂家,从而反向驱动市场各个环节得到净化、升级。

奶粉出事,纸尿裤企业不会认为会受到什么影响,殊不知一损俱损,重伤的不仅是个别奶粉品牌,而是整个婴童产业乃至民族品牌的声誉,是国民对国货的信任。

直到今天,中国的婴童业依然身处三聚氰胺事件的余波之中,艰苦地重建,曲折地发展。我们整理了今年行业里发生过的一些重点事件,与你一起梳理。它们各自代表一个侧面,折射出整个中国婴童产业的成长轨迹。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