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阅美惠教育创始人李延大:学会变革 寻找变现路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7日 11:51来源于:张璇 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李延大(阅美惠教育创始人李延大):我们一直在做内容,专注于2到6岁孩子的收费教育,找机构、家长收钱。在教育研究中,我们按孩子以周为单元的需求或者孩子发展的核心节点,整理选题来做内容。以前的产品呈现形式非常初级,文字和图片就解决了,但是智能电视、平板、手机等新媒体发展起来之后,我们也面临着升级。

一,消费升级后,传统的内容面临变革

新媒体发展起来后,内容的展现形式需要进行创新,选题、表现形式、分发渠道等方面都需要积累。针对2到6岁儿童教育的内容创业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教育产业要求知识的专业性,所以产出的内容既要适应新媒体传播特点,又要保持知识的专业性。

二,找到变现路径,搭建业态格局

智能电视起来以后,如何在教育方面进行更高品质的交互内容的开发,怎么进行线上线下材料的开发,怎么跟社培、消费场景整合,这些是我们在思考的一些问题。尽管今年资本很疯狂,但是资本撤的时候不会管你死活,所以要想好变现路径及未来的业态规模。想做两亿的事情就不需要创新,想做十亿的事情,你的组合就要做生态。

张璇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