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杜氏童车、童床 给宝宝至高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7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刚不久闭幕的上海中国国际婴童展上,我们见到了诸多玩具、童床、童床企业,他们向我们展示了品牌的力量,让我们再一次的相信:国产值得信赖。

杜氏童车、童床  给宝宝至高的呵护

杭州杜氏童车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主营婴儿铁床、婴儿床、婴儿车、儿童用品等等。高质量产品投入到市场中,备受经销商朋友的的追捧。

杜氏童车、童床  给宝宝至高的呵护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接受让宝宝在婴儿床上自己睡觉,从小培养他们的独立性。婴儿床的市场,正在一步一步的走向一个新台阶。童车也是这样,各种类型的童车比比皆是。只有选择一个比较信得过,靠谱的企业,才能够保证你经营的产品能够打开市场销路。在此,婴童品牌网向你推荐:杜氏童车、童床!有意向深入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