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贝乐婴儿背带省力吗 好不好用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31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备一款婴儿背带就是为了带宝宝更省力更轻松。可是如果设计不太合理的婴儿背带不仅不省力,反而会更吃力。那么纽贝乐婴儿背带省力吗?好不好用呢?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是怎么说的吧!

纽贝乐婴儿背带省力吗 好不好用呢

1、做工精细,设计合理。

就如同产品的描述一样,非常实用,我的宝宝现在33天,直接可以横抱出去,里面的隔板也很透气,很舒服。蓝色很漂亮,衬得皮肤很白皙,女孩子背宝宝推荐色!做工非常非常的精细,设计也很合理,特别实用的一款,宝宝0岁至2岁应该是都挺好的,都能用。

纽贝乐婴儿背带省力吗 好不好用呢

2、做工好,质量满意。

背带制作工艺良好,布质柔软细腻,摸着舒服。总体质量很高,非常满意。赠送的两个咬咬巾很漂亮,只是不懂得它用在哪里做什么用的。猜测是用咬咬巾包住背带的绳子防止小宝宝咬绳子。符合卖家描述的质量和性能设计,满意。

纽贝乐婴儿背带省力吗 好不好用呢

3、省力不少,使用方便。

看了好多家,对比了一下,最后选中了这个,背带可以拆开的,夏天就能只用下半部分,应该不会热啦。背带各个部件也很结实,感觉高度差不多,能比较好的支撑头部。不过现在宝宝还没满月,太小了,暂时只能用坐凳抱抱。尽管这样,老妈也是相当的满意,她说省力了不少,哈哈。好期待宝宝大一点的时候用上。

纽贝乐婴儿背带省力吗 好不好用呢

纽贝乐婴儿背带设计合理,外形美观,省力又方便,喜欢的宝妈们可以囤货啦!

纽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