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来喜超轻便婴儿推车 带上宝宝去旅行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3日 13: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次带宝宝出门是不是累的够呛呢?宝宝一天天长大,体重也一天天变重,带着宝宝出门会越来越累。这时候婴儿推车就是您非常不错的帮手了。可是有的婴儿推车过于笨重,带上宝宝出行仍然不是很方便,该怎么办呢?宝来喜超轻便婴儿推车,带上宝宝去旅行吧!

这款宝来喜婴儿推车净重仅4.5千克,而且推车承重力在25千克以上,体重48千克的成人坐上去仍然可以轻松应对,让妈妈带宝宝出行更放心。推车采用加粗加宽的超轻稳固车架,精钢材质,承重力是普通铝管车的2倍,稳固受力,不晃动,给宝宝舒心的安全感。

宝来喜婴儿推车采用可调节的遮阳棚设计,高端的莱卡棉面料,柔软亲肤,挺拔时尚,不易起褶皱,具有防水功能。宽大透气的遮阳棚可根据天气情况进行调节,使用更灵活,呵护宝宝安全出行。

宝来喜这款婴儿推车采用超轻设计,带宝宝出门即可单手提起,使用方便,让妈妈旅行更顺心。喜欢就赶紧备一辆吧!

宝来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