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店经营 > 正文
双十一的狂欢:经销商如何合理安排产品组合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9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销商对于经营上更看重怎么去赚到钱,比起理想什么的,白花花的银子才能够让经销商坚持在这一行中做下去。如果这个行业不能够带给经销商一些赚头,经销商也不会变成的冤大头让人给欺骗。所以,比起总结一些无用的知识,还不如直接告诉经销商怎么去赚上一桶金。

经销商想在经营中获取利润,就需要合理安排自己的产品组合。毕竟买卖东西,商品的组合能不能引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是十分重要的,就像过两天的双十一,消费者都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大干一场了。经销商如何在此次推出合理的产品搭配的话,那么在双十一当天不愁销路。毕竟在买买买的风潮下,大量的消费者都会购买很多东西来满足自己的购物欲(贪图小便宜的毛病)。

双十一作为网上消费狂欢节,这天的消费情况绝对不容忽视,很多网店都是在这个时期大赚一笔。经销商可以在这个时候推出不同的产品搭配,此次的1+1不是等于2,而是大于2。用童装网店来打个比方,他们可以在双十一的时候,用新款儿童T恤搭配上旧款打底裤再加上去年秋季的半身裙,或许还可以加上一件当季的新款毛衣、呢大衣或者背心、羽绒服。这种新品当中混着老款产品搭配,不仅能够让消费者心甘情愿的购买下这些产品,还可以为经销商清除仓库内的库存。

在双十一这个疯狂消费的日子里,经销商搭配好产品之后,合理定价,再配合不同电商的双十一活动,绝对能够在这个日子里赚得盆满钵盈。毕竟双十一是电商狂欢节,只要经销商手握网店,相信能够在这一天中日进斗金,总结成果的时候喜笑颜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