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连心娃儿童扭扭车 多彩童年就要这么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4日 09: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担心宝宝爱上电子产品,一玩就是一整天,这不仅会影响宝宝的视力发育,而且还会因为长时间不运动,导致肥胖症的发生。要怎样才能让宝宝爱上运动呢?连心娃儿童扭扭车,多彩童年就要这么玩!

连心娃儿童扭扭车 多彩童年就要这么玩

连心娃儿童扭扭车对于宝宝的动手能力和手脚协调能力是非常有好处的。让宝宝在运动的过程中收获乐趣,在玩的过程中得到身体的锻炼。同时扭扭车还可以锻炼宝宝的平衡感,提高宝宝的平衡能力,更有利于宝宝学步。有了它,妈妈也不用担心宝宝成近视眼或养成一个大胖子啦!

连心娃儿童扭扭车 多彩童年就要这么玩

连心娃儿童扭扭车整车加大加长,座位更加宽敞,孩子在车上坐的更稳,由于扭扭车超强的承重能力,爸爸妈妈们还可以和孩子一起玩耍,增进亲子关系。扭扭车加厚的车体,耐碰撞,不易损坏,使用时间更长,也不用担心调皮捣蛋的宝宝不爱惜车子啦!

连心娃儿童扭扭车 多彩童年就要这么玩

连心娃儿童扭扭车承重力强,耐磨耐撞,静音轮设计也是非常到位,各种艳丽明亮的色彩可供选购,给宝宝一个丰富多彩的欢乐童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